close
因為一直看蚊子血告別2004好久了,我也該醒醒了。但是因為到了期末就是要出考卷,要寫評語,要打掃教室,要寫下學期的學年計畫。一時也沒有辦法生出新文章,但是一直讓新聞台荒涼也不是辦法,所以先讓大家看看我新年的時候,冒著刺骨寒風到奧萬大去看楓葉的照片,老實說還真的是美。


這張照片是從奧萬大另一個山頭拍楓葉區的樣子。要看楓葉就是要走到另一個山頭那邊。



這張是陽光剛好照在山凹那邊,光影很是漂亮,但是我的技術很爛。


下面那條河叫「萬大溪」,源頭很清澈。



好在這幾天夠冷,把楓葉逼紅了。




實際很美啦,但是我的技術不好。


不錯吧。我還用DV把這些美景拍下來,但是還是那句話,技術蠻爛的。拍搞笑短片沒問題,拍這種風景可能就沒辦法。




最後到清境小瑞士的時候,那邊的楓葉也紅得不像話。旁邊還有粉紅的櫻花開得一塌糊塗。實在是漂亮到爆炸。



報告完畢,我知道很馬虎,所以大家也馬虎的看一下吧。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其他的照片。蚊子血近期將上架一個超熱血超感人的愛情故事喔。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