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白交給我一個重大的任務,她請我幫他找些配樂讓她在婚禮上頭使用。

蚊子血喜歡聽的音樂都是西洋流行樂,要找到能顧及浪漫大方又要歡樂甜蜜的樂曲,對我而言真的是艱鉅無比的任務啊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嚴格來講是幫幫阿白啦),能夠提供一些適合的配樂,適合在新郎新娘進場的時候,或是新娘換服之後再進場,甚至是宴會中的音樂,無論是古典樂還是西洋新舊老歌都十分歡迎喔

蚊子血能夠回報大家的,就只有多po幾張阿白按槓起來的婚紗照啦(知道大家都看不夠,拍那麼漂亮也給大家瞧瞧咩),噗~


蚊子血先來拋磚引玉一首「Close to You」,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一下播放音樂聽看看,我個人是覺得很浪漫(因為我還蠻喜歡Lee Ryan),適合中場換裝在進場的時候播放。


BTW,有沒有人覺得新郎有點像林瑞陽呀XDDDDD

(希望阿白看到這篇不會痛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