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婚攝大哥,經過他日操夜操的努力,我的文定照片終於出爐囉。
在得讓家庭其他成員馬賽克的原則之下,把九百多張照片篩選出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張跟大家分享。

先試坐一下要戴戒指的椅子,並且放放腳看看穿了高跟鞋之後的感覺。


認真的整理著阿東先生的禮物。



阿蚊也很認真,媽媽好在被遮了起來,不然這張照片又不能曝光了。XD


兩姊妹正在預習奉茶的感覺。(阿蚊妳喝了沒給紅包耶!)



一起往下望,雖然不知道在看什麼,但是我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可以確定阿蚊是跟我一樣高,只是我穿了高跟鞋。)




看看姊姊的單眼相機。



跟大家分享相本。



掛完戒指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以下是一整個豪邁的大笑新娘。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照片。





雖然順序很跳躍,但是情感很真摯,跟大家一起分享。
照片真的比文字來得生動。
再一次謝謝陪我一起度過這一刻的家人朋友們,說句實話,你們還真會殺底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