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當仙女,我還蠻有感觸的。
看看那天的照片,再對照自己現在落魄的模樣,還真覺得好在這輩子還有當過一天的仙女。
這系列照片看完之後,再看義大利蜜月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新秘這筆錢是不能省的。XDDD

因為相關人等要省略他們的臉,所以一些鏡頭就省略了。(新郎強調儘量不要讓他出現)
不過最後會把阿蚊刁難阿東的那一段放上來,她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不放不行啊。
好。不要廢話了,繼續看仙女的一天。


婚宴進場的造型,也是自己覺得最經典的造型。



進場要省略其他人,所以只剩下一張背影可以看了。
我的婚紗後擺其實很長,只是這張有點擠到,這個後擺也是挑選這件婚紗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這後擺像雲朵,在仙女身上大概就是筋斗雲之類的道具吧。噗。


好啦,大家自己吃,我先去歐洲吃下午茶啦。XDDD


在台上罰站,大家都快累死了。我則在偷看台下,點名看誰沒來。





第三個造型登場。我則在發呆,攝影師說我是最會發呆的新娘。







敬酒囉,因為有很多人出現所以這一段就省略囉。




喝交杯酒,旁邊的服務人員心裡一定想著:「這位新娘,妳未免也太口渴了吧?」



最後一個造型。
承認吧,你們看到一定有「哇」一聲。(得意)





連哇兩聲了吧。
這是我特別叮嚀新秘幫我做的短髮造型,不是假髮唷。



最後還是得來讓新郎出場一下下。
我們趁賓客還沒來的時候,搞笑一陣子。





結婚的仙女就當到這裡。
晚點有時間,我在弄點花絮給大家笑一笑。
不外乎是漏網鏡頭,和阿蚊的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