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一個太優的旅行者,餓到累到或是不能便便都會使我大發脾氣。不過這次的立山黑部之旅,卻讓我忘卻不能便便的痛苦(我是認馬桶大王,傳說中的黃金屁屁),全然的把心靈投注在這片山林裡,非常快活。

上高地是這次旅行我無法忘卻的地點,它寧靜遼闊與世隔是我沒有見過的震撼。近處腳底下尚稱濕滑的積雪,配上遠處終年不融持續被雪侵蝕著的冰斗,實在是新鮮的體驗。走在上高地,不能相信這是日本,恍惚之中還以為到了加拿大或是瑞士。一開始的時候,黃桑帶著我們走著一邊解說,不過陸陸續續可以在路上聽到驚呼聲,不外乎是有人滑倒或是看到特殊的鳥類花朵與植物,非常熱鬧。

黃桑認真的解說,我和F在聊自己的。(還被拍照存證



風景美不勝收,人的脖子卻也短得很。XD



在這裡,我不會調相機的模式,搞得照起來人都暗糊糊,後來黃桑幫我調到雪景模式,情況才有好轉。我拍完在看照片,一臉非常憤怒,F正要從她的包包拿出另外一台相機來試試。(這種照片真好笑)


來一張老友三人照。(賈不妙可以再閉眼一點



上高地要花非常多時間慢走慢逛才能感受到那一股震撼的美感。所以後半段我都閃開所有的人,自己一個人佯裝天涯浪人般的千山萬水我獨行,也感受到大自然沈默的力量。









在這一座吊橋上風景非常美麗,大家都輪流上場,幫我拍照的是黃桑,可惜照片沒有了(妳煩不煩啊,這位小姐)。




總而言之,上高地再多去幾次也不夠,還是得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如果喜歡爬山的人那更是非常好的選擇,像我這種超怕爬山的軟腳蝦都能體會上高地的美,更不用多說其他人的感受,有非常多日本的專業攝影師在這裡大開殺戒,我總是在旁邊晃晃看能不能賺到幾張,可惜他們對小短腿沒興趣,我也只好在一旁吃冰淇淋納涼了。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