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之前在壽司那裡看過一篇「當記者五分鐘就上手」有寫到網路上有雜誌專訪產生器這種玩意兒,今天連碩博士論文致謝產生器都有了。為了親身體驗這個產生器的效果,我以賭聖的身份,測試看看這個致謝產生器的效果,以下就是賭聖的致謝:

                                           致謝

首先誠摯的感謝指導教授高進博士及陳小刀博士,兩位老師悉心的教導使我得以一窺同花打不打得過full house領域的深奧,不時的討論並指點我正確的方向,使我在這些年中獲益匪淺。老師對學問的嚴謹更是我輩學習的典範。
 
本論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謝只能在牢裡請吃壽酒的賭魔陳金城大力協助,及比他乾爹還沒品的賭魔乾兒子海珊的支持、「這裡流行投降輸一半」的大口九在硬體及軟體上支援,以及扮女人的樣子很騷的獨眼龍大軍,因為有你們的體諒及幫忙,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
 
兩年裡的日子,實驗室裡共同的生活點滴,學術上的討論、言不及義的閒扯、讓人又愛又怕的宵夜、趕作業的革命情感、因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閃進實驗室........,感謝眾位學長姐、同學、學弟妹的共同砥礪(墮落?),你/妳們的陪伴讓兩年的研究生活變得絢麗多彩。
 
感謝都幾十歲人的三叔、只要有槍在手誰都殺不了他的龍五、一心想要為父報仇的的上山宏次學長、只要有槍在手誰都殺不了他的龍五的妹妹龍九學姐不厭其煩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總能在我迷惘時為我解惑,也感謝你他媽的雜碎高義同學、跟我還有點交情的巴拿馬總統的幫忙,恭喜我們順利走過這兩年。實驗室的學弟烏鴉(客串了賭神跟賭俠兩集)當然也不能忘記,你的幫忙及搞笑我銘感在心。
 
女朋友夢蘿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夢蘿的體諒、包容,相信這兩年的生活將是很不一樣的光景。
 
 
最後,謹以此文獻給我摯愛的雙親以及替我捉刀的蚊子血。


                                                                            賭聖  星仔于於可以隨便殺人的公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