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爸阿東生日時,我把自己的和檸檬的消費券送給檬爸,要檬爸去選一台自己喜歡的腳踏車。檬爸騎單車上癮之後,一直約我一道運動,我總是以要顧寶寶為由拒絕,寧願在家睡覺,於是檬爸便訂購了袋鼠椅要帶檸檬一道去,讓我無正當理由繼續躺在被窩當中。袋鼠椅寄到時,檬爸很興奮的裝起來讓檸檬先在家前面的空地試乘。

DSC_0039-tile.jpg 

                        檸檬:感覺很不錯,媽咪,妳不一起來嗎?

DSC_0088-tile.jpg

檬爸的腳踏車太高了,短腿宅媽無法騎乘,只能在旁邊裝裝樣子

DSC_0056-tile.jpg 

                                     好,車車檢查OK。可以出發囉!

於是隔天,我們與公公婆婆就出發前往後豐鐵馬道去兜風。我們自備四趟腳踏車去,到了現場才發現有在出租腳踏車哦!想到後豐鐵馬道加上東豐綠色走廊共12公里的路程應該不是我所能負荷的,便對店家出租的電動腳踏車很感興趣,但是只敢看看不敢出聲。

鐵馬道風景非常好,當天天氣也不炎熱,所以我們騎得非常愉快。而且看簡介說後豐鐵馬道是台灣唯一一個純單車道,其他汽機車都不准進入的唷!完全沒有廢氣污染,所以吸引好多人去騎,有時還得騎到對面車道去。

DSC_0107-tile.jpg

                     檸檬是年紀最小的鐵馬騎士唷!來跟旁邊的人打個招呼~

DSC_0111-tile.jpg

                                             橋下有什麼?我看看。

風景照我就不放了(其實也沒拍到幾張),重點都在檸檬身上。接下來是中途休息時,檸檬貪吃的畫面。 

DSC_0115-tile.jpg 

                        拔拔在吃餅乾,都沒想到我(偷瞄)

DSC_0114-tile.jpg

                                      拔拔~我在這裡啦~(渴望)

DSC_0119-tile.jpg

                              阿嬤說我只能吃小蕃茄,那我要自己拿!

DSC_0120-tile.jpg 

                                    我已經有兩顆小牙齒可以咬囉!

DSC_0122-tile.jpg 

                                                嗚~~好酸唷。

 DSC_0127-tile.jpg

                                       阿孫,阿公這顆很甜給妳吃。

DSC_0129-tile.jpg

                                      謝謝阿公,那我就不客氣了。

DSC_0123-tile.jpg

                                               阿公騙人,很酸耶~

先到這裡。照片太多,放到下集去。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