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昨天一定又是吃又是喝,又是賭又是博的吧!
這麼享受的氣氛裡,我和蚊子血要來向大家拜年囉。
謝謝大夥這兩年來的照顧,讓我姊妹能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也讓我們的新聞台能撐到現在。
你們的閱讀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唷。

猴年過去了,過去的一年裡,有收穫也有失落。
不過總是要往前看往前邁進的,不是嗎?
很久沒有新年願望了,在雞年裡,我先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如果能有多餘的願望,我希望能世界和平,生態平衡。
如果還能再貪心一點,我還希望我們全家人能心靈安頓,知足惜福。
應該不能再許願了,但是竟然還有一個願望,那就希望「孿生子的夏天」能長長久久的的繼續下去,不要因為台長的懶惰而告終。噗~~

無論如何,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代表你要金雞年大發,勢在必行囉。
還有紅內褲不要忘了穿,有在打牌的人啊!(蚊子血我就是在說妳)。

文【白飯粒】
圖【哥哥拜年的內容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