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姊妹很少玩點名遊戲,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人緣不好,所以要點到很難。這次有阿麗絲的點名,那就讓我先來大放厥詞一番。

+10+1+5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1、
看到蚊子血更新文章。 

2、
羽毛球進步神速,可以狂電爸爸媽媽。 

3、
每天都可以順利「恩恩」。 

4、
拿到汽車駕照。 

5、
到美國找鈴木一朗要一個親親。 

6、
寫一本自己一輩子都看不膩的小說。 

7、
在香港加多里山32A隔壁買一個單位,加入南華會羽毛球VIP。

8、
過敏不藥而癒,把卡布接回家。 

9、
學校早自修改成八點半。 

10、到俄羅斯玩。 

*明明就是最想做的事,但是偏偏寫出來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無法達成的幻想。我想我該去看醫生了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2003.4.1之前,都可以。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可以,因為一定是別人吃虧。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這我不曉得。因為這件事是耶和華來審判的。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最開心的事是我一出生就遇見了蚊子血。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我最喜歡看我沒看過的書。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將會在暗暗的地方下失去。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現實」這兩個字一直以來就是我人生努力的目標。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沒有愛,就沒有我啦。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很多歲。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此題請洽樓下那篇文章「隘口」,會有詳細的解答喔。(真愛打廣告)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他都說沒辦法了,我還會相信這是「兩情相悅」喔?「三情相悅」吧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我喜歡你。←這題送分的嗎?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愛人。因為被愛掌握在別人手上,我還是喜歡自己能控制的事。

24. 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活著。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當我準備大哭時,讓我一個人。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可以製作一隻小叮噹的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告訴他,我喜歡他但更高興他有幸福。然後閃人。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不只執著簡直是冥頑不靈。

在哪一方面?

在一些莫名其妙的鬼地方上。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所有我愛的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香港的加多理山32A。(這個答案怎麼一直出現啊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告訴老媽:「怎樣?要不要考慮當當我朋友?」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跟老媽一起去。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上個廁所先,憋了十年也夠難過的。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她啊~一整個讓人很喜歡的。所以才捨掉打電動來回答這些問題。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耶和華。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這是啥碗糕?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選後面啦。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再去整型,順便隆乳。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跟老朋友去玩一天之後,再跟男朋友玩兩天。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找蚊子血2003.4.1下午六點的時候,跑去香港文華。

40.seshikki
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爸爸媽媽,他們是連體嬰,算一個人。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很滿意,如果能每天九點起床更滿意。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
我現在沒有科系可以念了。(泣)

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跟學校沒關係,比不上別人要檢討自己。

43.
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因為不交他,他會被別人交走。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榮耀耶和華。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ebay試試看。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矛盾。因為事情本來就是一體兩面,有好有壞,所以人也會隨著兩難。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上奇摩知識+試試看。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上奇摩知識+試試看。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上奇摩知識+試試看。

50.花問:你快樂嗎?
很快樂,這點我實在很感謝。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美化從人嘴巴出來的話。。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看別人寫很簡單,自己回答簡直要命。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台南的波哥。(這算小吃嗎?)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斷背山。原因可以參考我寫的斷背山喔。←又再打廣告了。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現在啥都沒在閱讀。貧瘠得不得了。

56
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我都不會用。嘆~~

57
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開下期開的號碼。

58
、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因為愛。

59
、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吃學校營養午餐啦。一輩子中餐都在吃這個。

60
、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MOS
的鱈魚堡。

61
meme: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都很想回答。而且很感謝這是倒數第二題了。

62. 阿麗詩:如果讓你隨心所欲的話,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為什麼?

 日本的京都。因為我爸媽想去住,所以我也要去住。 
 

63.白飯粒:這個遊戲要玩到什麼時候?

  

這個遊戲還挺好玩的,不過題目太多,而且題目太嚴肅了,如果能搞怪一點的話,也許會更爆笑。最後要感謝阿麗絲點名我們,讓我們證明我們還是有人緣的。

 

+5 

因為人緣實在不佳,所以自動減四,就點名蚊子血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