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列出1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0:被點人士要kuso回答別人的問題,並且不需要增加問題
 
 +1
阿鬼,我們只是想安享晚年的小市民,平凡是福 ,"高手"兩個字實在不想在揹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她充分表現出一個被丈夫拋棄的妻子的那份唏噓和坎坷,不論在眼神、動作、表情以至於行為方面,她都演得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是後面她摔掉那隻馬的動作,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和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我們再來看看她是如何摔掉那隻馬的......她摔了!她摔了!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雷雨》這齣戲呢,是由中國文學名著改編的。這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了。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喂!我只是出來混飯吃的,不用這樣糗我吧?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喂我沒空跟你說話啊~幾個客人在等我呢,還要盯著股市啊,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呢!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又把錢包忘在上面啦,今天我請不了你吃飯? 我真的很忙啊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我手腳冰冷、頭暈發熱、氣虛血弱、有時候蹲下來再站起來還會頭暈哪!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康宣今年十八歲,姑蘇人士,身家清白素無過犯,只
家況清貧,鬻身華相府中充當書僮,身價銀五十兩,自
節起暫存帳房,待三年後支取,從此承值書房,每日焚
掃地洗硯磨墨等事,聽憑使喚,從頭做起,立此為據。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我是心又悲,我心又痛,八個老婆如豺狼餓虎,人家當我享盡齊人福,其實空虛寂寞,誰人知,誰人知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感情這種事是講緣分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你再多幫我擋廿刀都沒有用啦!你明不明白?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除了唱歌,我想不到其他方法來表達我內心地興奮和對你地仰慕。 哇,好正點呀。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尹天仇:“不上班行不行啊?!”
柳飄飄:“不上班你養我啊?!”
尹天仇:“喂”
柳飄飄:“又怎麼啦?”
天仇:“我養你啊!”
飄飄:“你先照顧好自己吧,傻瓜!”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只要能幫你撿回紙燕,我不怕千刀萬剮,情願勇闖地獄,區區一條手臂,又何足掛齒?秋香姐。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爲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三師兄:喂?阿珍啊?
阿珍:田雞啊?
三師兄:是啊!這二十年來,有句話一直埋在我心裏,其實……我愛你!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到公海了嗎?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沒沒沒沒沒有!不關我的事!我只是路過的!吶!這些人呢!我完全都不認識!尤其是亂開槍的那個!我更是不認識!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做假動作....再假一點兒...假動作就是假啦... .再假一點兒... .再假一點兒...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人是會變的嘛。你那時候挺帥的!你看看你,現在變成這個德行!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我對大人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阿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雞姐!大家好兄弟,我就坦白講,其實你搞成這樣,我覺得好遺憾,也很感動,但我也不希望你變成這付德性啊,你明白不明白?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那,出來混的,就要講兩樣東西:第一呢,就是講義氣,第二呢,講錢。那,講義氣就是說呢……
是要講義氣,不過不要忽略那段感情戲。因爲你的角色呢,最後是爲愛情而被雷劈死的。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那,你看啊,滿天都是飛機啊,滿街都是電腦啊!現在什麼時間了,你醒醒吧你!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九姑娘(如花)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我…我…這…這…,你看我這幾天沒有剪指甲了,裏面全是黑泥,難道這還不夠慘嗎?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好像跑步游泳一樣, 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做什麼??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城?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但是要掉頭髮呢?你們倆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呢?為什麼人家小時候有書讀,而我小時候就要被我老爸逼著我練什麼爛鬼武功!練到現在,洗馬桶!洗碗!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日之內會武功全失,筋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先去電梯門口拉坨屎給我看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施主,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50.花問:你快樂嗎?
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白,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當頭一刀,從額頭砍到鼻樑骨,吶!就在這攤子前面!
接著尾龍骨又中好多刀,砍斷了孖筋,又壓住了三叉神經,影響到左大腦中樞系統,連牙都給翻出來了呀!
哎!雞姐就一輩子這個模樣啦!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千萬別聊那麼久,你知道的,我很為難啊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黯然銷魂飯。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金毛獅王......不.....大師兄突然打出一招崆峒派鎮山絕學七傷拳,所謂一練七傷,七者皆傷......真要命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很好很好,繼續說下去) 張無忌......不不不......何金銀不慌不忙,雙掌渾圓成盾,使出了乾坤大挪移,將七傷拳的威力化解於無形。何金銀連削帶打,大呼一聲,剎那間鬼影重重,滿場都是何金銀的身影。大師兄根本就沒辦法分的出哪一個才是何金銀的真身?只見大師兄眉頭一皺,計上心頭,左腳踏地,大叫一聲:『老師公你大顯威靈啊!』這時候原來是大師兄他請神了......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演員的自我修養》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臭鴨蛋!住口!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個人就這麼直啊,無緣無故的還要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最後還要無緣無故的贏了比賽,這或然率啊低過零啊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小強!小強你怎麽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爲命,同甘共苦了這麽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我們含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61、meme: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總舵主,這幾個狗賊還沒有資格讓我們落荒而逃。
 
62. 阿麗詩:如果讓你隨心所欲的話,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為什麼?
彌敦道九號。
那天我一個人在彌敦道溜達,走到了九號,有個胖女人向我揮手,還跟我說:『帥哥,五分錢剪一個頭髮』,我就跟著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