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的明信片壓在百貨公司DM、水費帳單與做臉廣告宣傳單的下方。

知道壽司把明信片寄出來的時候,我每天總是像是一個虔誠的挖寶信徒,在信箱裡孜孜訖訖的撥開這些障眼的雜草,幾次的失望讓我屢屢對管理員先生的親切招呼回應冷淡。終於,在今晚發現了那閃閃發亮的金礦。

壽司的筆跡隨和的就像是上班時坐在我隔壁的同事一般,沒有龍飛鳳舞的簽名,沒有特殊設計的logo,那可愛的小豬臉就像壽司本人站在面前微笑的說著:「嗨,親愛的白飯粒......」在有點涼意的夜晚,這張充滿和風的明信片卻滿載著壽司熟悉的台式問候,直往我的內心鑽鑽鑽....(演點色戒的橋段XD...)


壽司寫些什麼呢?




有多肉欲呢?


不僅僅有裸女出浴,還有大佬穿著日式丁字褲的情色特寫,看著兩位少婦盯著那條短小的咖啡色裹布,的確符合我已身為人妻的期待對江戶時代的想像。(這刪除線的用法也是壽司的經典)

用我的一篇小短文賺到壽司的親筆明信片,比投資海外新興市場基金來得高獲利,也讓懶病發作的我,馬上來一篇大閃文,希望能為低迷已久的可魯市場重振上揚指數。



註:之前有跟壽司講說,阿東在書房裡面布置了一面烤漆玻璃,說是要讓我貼從世界各國收集來的明信片,烤玻剛裝好沒多久,壽司的明信片便抵達,當成第一張貼上去的明信片還真是非常合適。

為了拍這張照片,來不及全部明信片貼上去還隨意先布置一下,可以看得出來貼得很沒有美感之後會想一個比較好的排列方式。不過看裸女們擠在一堆世界風景裡的洗澡,實在是一個非常可觀的畫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