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哥哥:
又到了這個日子,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時節裡,總是會特別的想你。過了這麼多個日子,人生的體悟多了不少,有快樂的,而悲傷挫折也免不了,經過這些時間,該遺忘的慢慢地開始學會了怎麼去遺忘,顢頇地學著如何瀝掉那些痛苦,從中撿拾最珍貴的記憶繼續懷抱著,讓這些成為人生風景的一部份,而你,就在這其中。日子繼續地過著,有些傷口不去碰觸就會慢慢結痂,也許還無法痊癒...也許無法痊癒是為了能留著這美好的印記,紀錄著那天你的墜落與我們的倒下,也紀錄著我們緩慢的爬起。

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從沒再疑問,這個世界好得很。」

是了,能夠與你這樣的偶遇,我想我已經是該慶幸了,是不該有疑問了,剩下的時間就讓我們一起靜靜地渡過這麼些個春夏秋冬吧。


春夏秋冬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春風彷彿愛情在醞釀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