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四月一日這天,相對於九月十二,這天總多帶了感傷以及許多的不捨。

從來沒去細數,沒想到就這樣過了六年,兩千多個日子依舊無法弭去屬於這個日子獨特的憂傷氣氛,就像是乍暖還寒的春天...還帶著淚珠。

照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哥哥過去的一些傑作,因此我在youtube上頭搜尋了一陣,也沈迷了好一陣,看著哥迷們在近期的留言,我知道他是始終是無法被遺忘的那顆耀眼星星。

在這其中有一個影片被留了一百多則令人感動的留言,也是我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影片,就是在哥哥97年復出演唱會的一首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這首歌被非常多人傳唱過應該沒有什麼特別,但這首歌對哥哥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個紀念,當年他用這首歌昭告天下他的摯愛是誰,他的勇氣直至今日都令我非常的佩服以及感動。

也許是因為這樣,哥哥在一番告白之後的演唱,他的歌聲顯得分外的溫暖、表情也顯得堅定,我想天上的月亮的確足證此心了。

一起來欣賞。

 

 

今年相關新聞連結:

紀念永遠的哥哥 張國榮與爾冬陞從不屑變摯友

東邪西毒終極版 香港首映

追憶張國榮 劉嘉玲:他既堅強又脆弱

<東邪西毒終極版>港首映 張柏芝抱子喚「哥哥」

《東邪西毒終極版》港首映 林青霞憶起「哥哥」張國榮

張國榮辭世6年 衛視電影推出特輯追憶

梁朝偉餵張國榮 超友誼來真的

東邪終極版首映 眾星追思張國榮

王家衛:梁朝偉的香腸嘴 害他演不成歐陽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