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那厚實的石磚道路,那魂牽夢迴的私家道,倏然地出現在眼前,我和妳緊緊相扣的手,微微泌出了汗珠,我可以感覺到妳顫抖的心和我激動的情緒,正無法克制的相互呼應。我們的哥哥就住在這裡的一處,優雅絕色的那個男人,就在這裡的某處,等候著。

36‧36A‧34‧34A‧32………..32A!

金屬製的數字引領著我們,飛越過那一汪海峽,只為了能輕觸那個傳說的存在。站立在哥哥的門口,一切恍然如夢,妳輕輕上前把花束放下,低低的腳步聲依舊喚醒了那隻盡忠職守的狼犬Bingo,哥哥的狗像在捍衛最珍貴的寶貝似的,毫不留情的吠叫起來,剎時安靜如同深海底的巷道內,立刻一陣波濤洶湧。我們驚慌失措,深怕Bingo的吠叫聲會驚擾到那個面如粉黛、唇如珠玉的神秘男子,同時也擔心Bingo的大鳴大放會給另一個內斂沈默、低調單純的男子帶來困擾。

我們的哥哥,你好嗎?
哥哥的摯愛,那你呢?

我們退到稍遠處,靜靜地看著這美麗的一切,純淨的白牆、朱深的屋瓦、剔透的窗櫺、亮木的大門以及兀自開得燦爛如雲的白蘭(哥哥的最愛)。我們貪婪的瞧著,像是要把這一切都掠奪一般,狠狠地瞧著、記著、感覺著,我們兩個小小可憐的靈魂,就像是站立在門前的兩束玫瑰,赤裸裸的心意綻放的厲害,大門的另一邊是我們無法跨越的世界,嚴正正的擋在我們的面前,我們的愛密密麻麻的載滿了兩張卡片,而,哥哥和唐唐,你們可會收到?

不知杵了多久,我被妳輕聲喚起,「到哥哥後花園看看?」

我們手牽著手慢慢的走著,百味雜陳的心情,言語已經是多餘,我把妳的手握緊,妳轉頭看著我,「現在我們只能相依為命了唷。」妳點點頭,給了我一個春天的微笑。

走了一圈,我們又繞回哥哥的門前,門前乾乾淨淨的景象,讓我們目瞪口呆「我們被收進去了耶。」妳驚喜的喊了一聲,讓我淚水蓄滿眼眶,是啊!「我們」被收進去了,那兩個相依為命的可憐靈魂,被眷顧了,被發現了,就在短短的五分鐘之內。

雖然那個絕色的天使以及沈靜的男子都沒有露面,但是和煦的春天已經降臨了,他們攬住我們脆弱的靈魂,不多不少恰如其份的給了我們最好的安慰。

妳牽起了我的手,我回給妳一個微笑,陽光在此刻正燦爛如詩。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