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大姐張綠萍女士有一對雙胞胎的女兒,麥嘉殷和麥嘉軒,這兩位外甥女是哥哥最親愛的一對姊妹,早年哥哥從英國留學回來之後,還當過這兩位外甥女的英文家教老師,這兩位外甥女現在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了,在專業領域上也十分有成就,一位是律師,一位是會計師。哥哥十分疼愛這兩位外甥女,要去遠遊之前,把自己的財產做了一下分配,摯愛唐先生獲得50%,其餘哥哥的兄弟姊妹得30%,剩下的20%全給了這兩位他疼愛的外甥女。

之前,我便覺得我們兩個長得有一點點的像麥家的兩姊妹,(我知道這種想法很不要臉,但是有不少的人這樣說過。),昨天看報紙,看到哥哥蠟像的揭幕儀式,有一個頭部的模型,是雕刻師特別贈送給麥家兩姊妹的。結果我一看到那張照片,就覺得跟蚊子血相似度頗高,因此找了一張蚊子血短髮的照片來合成。沒想到兩張照片合併起來,如此的合。

我要說的是,沒想到哥哥也有一對外甥女是twins,而且外表和我們有一點點的相似,這是不是有一點不可思議的巧合?

好吧。如果覺得不像,也不要唾棄我,就當作我是幻想症末期了吧!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