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環,名媛仕紳最愛的活動空間就是在此。我們兩個明明口袋空空,卻也忍不住在Dunhill前面,故做雍容華貴,只因為哥哥曾經優雅地為這間男性名牌服飾剪綵代言。


興致沖沖,想像我們也和哥哥在同一個空間交會,他瀟灑入內,我們則緊跟在後,他淺笑揮手,我們則和所有緊守在外的媒體和fans同聲興奮尖叫。美麗的笑容,翩翩的風度,令我們心醉;從容的態度,合襯的穿著,令我們頭昏目眩,我們的王子降臨了,頓時所有光影色彩只在他的身上閃耀。


「我覺得我們好像上流社會的貴婦人耶!」妳說。

「那麼,妳說說妳手中的塑膠袋是怎麼回事啊?」我促狹的調侃著妳,方才在街口麵包店所買的幾個香蒜麵包,正無辜的待在塑膠袋裡頭。

「喔,這可是LV今年最新款的『LV仿塑膠手提袋』呢,做得很像真的吧,一般的平民百姓還瞧不出來咧。」妳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掰。

「最好裡面還有蒜頭麵包啦!」

「哎呀,香蒜麵包是Christian Dior剛出爐的,不是那麼容易買得到的,哈哈。」妳越掰越離譜,我卻越聽越有趣,「不是啦,CD哪會賣麵包,不就是剛從半島酒店帶來的嗎?哥哥最愛吃的那個口味啊。」

「對啦!記得也幫Bingo帶塊有Prada logo的狗餅乾,免得牠老是那麼愛叫。」妳附和著。

妳我相視而笑,在中環名牌環繞的街口,我們沒有能力買上任何一件哥哥曾經穿戴在身的衣物,但我們心頭的滿足,卻遠勝於在我們身邊來來往往錦衣華服的人們。佇在街口,看著眼花撩亂的名牌、冷豔光鮮的名模,我們沒有一絲的羨妒,哥哥的溫暖讓我們覺得我們已經是世上最富有的人。

「走啦!兩位貴婦人。」香港朋友在一旁呼喚,我們又牽起手,追逐著哥哥的足跡繼續下去。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